小阮雅 yaya

襄襄好香(第三章)

顾家公馆
“少爷,明晚是夫人的生日,老爷说了你必须到场”
“走开,别妨碍我喝酒啊”
管家在一边好言相劝,但这位大少爷油盐不进,管家很是无奈
“哥,你就当给我个面子吧”,顾期期凑上去,虽然是她的后妈,但是出来没亏待过他,也从来不在她面前碍眼,还是过她个面子吧
“行,我可以去,但是别给我搞什么小动作,到时候别怪我翻脸”
顾期期心虚的看了一眼管家,爸叫她来,除了给她妈妈过生日,还给了个任务,就是让他相亲,就算看不上曲家小姐,还有其他的人选,目的是让他早点成家,收一收他的性子,别总是成天玩世不恭的
顾期期硬着头皮说,“怎么可能,我那敢”
“不理你们了”,那起酒瓶回房间
…………
第二天

谭小珺想带谢襄去骑马,谢襄死活不肯去,但耐不住小珺的死磨硬泡,用小珺的话,就是襄襄最好了
“不过我不想戴着假发去,太不舒服了”
“行,都听你的”
谢襄换回了男装,从后门偷偷留出去了
来到马场,“终于不用戴假发了,舒服”
“走,我们去挑马”

顾家
“哥,你今天不用去上课吗”,顾期期问他
“我请假了,学校里也没什么意思”,谢良辰不在,他少了好多乐子
“今天表姐约了我去骑马,你要不要去,就是我们家新开的一家马场”(马场主换人了 哈哈哈,忘了同框不择手段),顾燕帧立马来兴致
一到马场,经理马上出来招待,顾期期和表姐去找其他女眷叙旧,顾燕帧去骑马
“顾少爷,我们马场最近从澳大利亚新进的宝马,我给您牵来”
“去吧”
经理很快牵来了一匹马,那马红棕色毛发,油亮的皮肤,步伐稳健,一看就知道是一匹好马,顾燕帧骑着它适应了一会儿,就往跑道骑去

谢襄骑了一会儿,就对小珺说,“小珺,我去休息会”
“哦,好的,我再骑一会儿”
“小心点儿”,说完,就牵着马回去了

“阿……救命啊……”顾期期骑着马大喊
谢襄看见了一个女孩骑的马向她奔来,那马已经失控了,她还没来得及反应,腰就被人牢牢箍住了,把她拉到一边,没找到惯性太大,他们双双倒在地上,滚了几圈……

谢襄睁开眼,看见自己趴在一个人身上,“顾燕帧!”,连忙从他身上起来,“你怎么在这?”
顾燕帧觉得她趴在自己胸口感觉软绵绵的,还没来得及感受,就结束了,“我怎么不能来,这可是我家的马场”
谢襄无言以对,只能愤愤的看着他,没理他,“我去看看那个女孩子怎么样了”,顾燕帧跟上她,“谢良辰,等等我”,跑上去,手搭上她的肩膀,谢襄拍开他的手

顾期期已经被救下来,马场经理及时带人来把马控制住了
“顾期期你没事吧”,顾燕帧问
“哥,我没事”
“她是你妹妹啊”,谢襄惊讶
顾期期被表姐带下去休息

“襄襄 襄襄,你没事吧?” 小珺跑过来了,刚刚她看到谢襄差点被马撞到,她连忙拉着她到一旁,从头到脚检查一遍,“吓死我了”
“我没事”,谢襄拉过她的手安慰她

“襄襄,你不是叫谢良辰”,顾燕帧在一旁戏谑的看着,谢襄语塞,她忘了顾燕帧还在这儿,她求助的看向小珺,
小珺连忙帮她打圆场,“嗯,襄襄是她的小名,大名就叫谢良辰”
“对…对,小名”,谢襄苦笑

“请问…,你是?”,谢襄拉她衣袖,小珺没理会
“顾燕帧”
“哦,你就是顾燕帧阿,襄襄…”,谢襄直接掐了她一把,小珺连忙改口,“良辰经常跟我提到你…”
谢襄炸毛,“我那有!”
顾燕帧笑得更开心了,不过看他们亲密无间的样子,还有交缠的手,“她是你女朋友?”
“不是!”
“当然不是!”
她俩异口同声说道,“走,我们别理他”,拉着小珺就去别的地方玩

顾燕帧看着他们走远,就像一对小姐妹,嘴角勾起一抹笑,“襄襄…有意思…”

接着,在顾燕帧的吩咐下,谢襄和小珺玩得挺开心的

傍晚前,司机把她们带回了家

评论

热度(34)